注意:刷票将会取消参选资格,诚信是养老品牌发展的基石

养老那些事儿 前天

 

通 知

为维护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公众投票的公正性,对投票异常的养老品牌,组委会将要求品牌方做出详细说明,如被判定为恶意刷票,将取消参选资格!

诚信,是养老品牌发展的基石

希望所有参选品牌,坚守诚信

公众投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

扩大养老品牌的影响力

公众投票得分点比20%

刷票不会入选十大品牌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公众投票火热进行中,为了真正凝聚品牌力量,推动养老品牌建设,做好养老品牌的宣传工作,官方攻略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够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品牌共创共赢!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活动的目的:

 

1、品牌宣传:借助品牌事件,为各养老品牌创造推广、宣传的机会,在公众投票的过程中,也是各养老品牌最佳的推广时机,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了解品牌,为品牌出力,共同创造养老品牌的故事,一次养老品牌投票,能够让一个品牌达到上百万的品牌传播流量,非常有利于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2、老人参与:养老品牌投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进入到页面,点赞就可以,这样可以让更多的老人参与到养老品牌的建设中,让养老品牌的荣誉中,有老人的共同努力,更能凝聚品牌的力量。

 

3、树立品牌:品牌是灵魂,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品牌需要长期努力,才能塑造,而行业品牌活动,将加速品牌塑造的进程,可以在塑造品牌的同时,进行品牌传播。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活动,将与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相结合,在进行品牌宣传的同时,论坛组委会将从入选的养老品牌中,总结品牌故事,品牌运营经验,全方位的进行品牌打造,成就经典养老品牌!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公众投票进行中!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点赞入口: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活动攻略

 

1、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搜索或直接扫码:

 

2、点击十大品牌,进入养老品牌点赞系统:

 

 

3、输入品牌编号或品牌名称,搜索直达为品牌点赞:

 

 

4、分享海报,让更多的朋友为中国养老品牌点赞

 

 

点击“给TA点赞”为品牌点赞,然后点击右上角“分享海报”,生成品牌分享图片,并保存,转发朋友圈或微信群。

5、将生成的分享海报图片转发朋友圈或微信群,让更多的为中国养老品牌点赞:

 

 

系统会根据每个品牌生成宣传海报。每人每天可点赞十次。

 

给参选养老品牌的建议:

 

借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活动,为企业微信公众号导流:将生成的分享海报,插入到品牌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以在宣传的同时,又提高了微信公众号的人气,一举多得!希望各参选的养老品牌,抓住此次品牌推广的机会,免费扩大品牌影响力!免费为品牌微信公众号增加粉丝,提升流量!加油,参选2020中国十大养老品牌活动的养老品牌!

 

欢迎朋友们为中国养老品牌点赞:

 

您的点赞,将推动中国养老品牌发展,

您的点赞,将促进中国养老品牌进步!

 

感谢您为中国养老品牌点赞!

 

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云展会(8月25日至31日)
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8.27-28)

 

扫码报名参加: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