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诚邀您的加盟

 

   养老产业自2013年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35号文),开启了养老产业的新纪元,2015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14次提到养老,养老产业已经迎来发展的春天。

   随着生态保护的加强,特别是林区老百姓面临着经济转型,传统的经济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国家林业局相应地做政策调整,将发展林下经济、森林旅游、森林养生养老作为新常态下林区经济的发展重点,这样可以在保护生态不被破坏的情况下,同时满足林区经济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我们将生态养老产业作为当前的发展重点,生态养老是我国健康养老产业新的发展方向,是一个新的领域,如何有效地推进生态养老的发展,建立符合国情的生态养老发展模式,对我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2015年,由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部分成员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养老分会、中国生态养老产业联盟,2016120日经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正式批复同意成立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养老分会,生态养老分会将秉承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养老的宗旨,充分发掘生态资源,服务人民,服务养老产业。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健康养老产业的知识分享和资源对接,将推动生态养老事业的发展为已任,促进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拓市场,我们相信,在多年研究、实践的基础上,我们将打造生态养老产业界的新标杆!

        诚邀加盟:

    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诚挚合作联盟,共同发展,欢迎您来电垂询,电话:13001134288  13811691944 我们将根据您当地的生态环境及投资环境具体交流探讨合作,共创未来的养老产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