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看好养老产业,正在进行产业链式的养老运营

 

  养老那些事儿:“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论坛”(4.15深圳),报名参加论坛,欢迎赞助支持!咨询电话/微信:13001134288 13811691944

  2016(第11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暨资产管理高层论坛于3月30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围绕"开启全球化新征程"这一核心主题,纵论新常态下资产管理的双向开放,畅谈全球资产管理业的新格局、新发展,把握国家战略发展重要机遇,全面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和竞争。和讯网基金频道对会议进行了全程报道。

  复星地产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文东在会议上做了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及机遇的发言。他结合公司自身的探索,谈了复星集团的地产转型战略:蜂巢城市。看好中国的养老产业,正在进行产业链式的养老运营。通过跟客户的强关联实现稳定的现金流,这是资产管理行业非常必要的匹配,可以避免周期性,也能提高资产安全。

  以下为发言实录:

  复星地产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文东在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上做了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及机遇的发言。他结合公司自身的探索,谈了复星集团的地产转型战略:蜂巢城市。

  复星倡导和实践的蜂巢城市特点是保险资金+产业+地产。地产聚焦健康、快乐、富足三个方向。蜂巢城市有旅游蜂巢、文化蜂巢,大健康蜂巢等不同类型。复星看好中国的养老产业,正在进行产业链式的养老运营。通过跟客户的强关联实现稳定的现金流,这是资产管理行业非常必要的匹配,可以避免周期性,也能提高资产安全。

  刘文东认为现在国内的地产业已经处于分化阶段,无论是城市之间还是城市内、客户都在分化。中国房地产要从以前的土地增值型转向经营增值型,需要产业链的支撑。中国房地产要向金融化、全球化和产业化发展。(和讯基金)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