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罗思腾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员单位简介

 

 

       上海索罗思腾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7月成立,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核心技术研发,卫星导航技术产品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并为卫星导航应用及通讯行业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型高新技术公司。

       公司在国家大力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规模化应用和促进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下应运而生。高起点、高效率、高投入、高产出是其与生俱来的特质。公司专注于“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业”业务核心,围绕军事、民用两大应用领域,打造北斗卫星应用的“研发+生产+服务”产品配套体系。军事领域以开发高动态、高抗干扰北斗组合导航产品为主,同时开发多种类型的军用北斗接收机。民用领域以开发伪卫星信号增强设备为主,同时开发多种类型的民用终端,提供基于位置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国家重大北斗型号科研项目的优秀技术人才队伍,曾深度参与我国北斗系统论证、研制建设、运行管理和推广应用。技术团队参与了北斗总体论证、信号体制设计和核心系统研发工作,具备北斗卫星导航、高精度授时与定位、高动态高抗干扰组合导航、伪卫星设计、地面增强与完好性分析、导航定位综合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将围绕“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产业链模式进行发展。以民品立业、服务拓业、军品强业为己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深耕军事和民用两大领域。建设北斗导航研发中心、北斗应用创新中心、北斗运营服务中心和产业化制造基地即“三中心一基地”的产业园。基于全源融合导航理念,为用户提供导航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技术领先、军民市场认同度高、最具成长性的北斗卫星应用产品、服务供应商。

       面向未来,志存高远,索罗思腾必将成为卫星导航领域的一颗璀璨新星!

官方网站:http://www.solarstem.com.cn/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