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2018中澳新时代大健康高峰论坛(北京 6.21)

养老那些事儿 6月2日

2018 China Australia New Era Health Summi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将发展重心指向人类自身的幸福感”等伟大战略思想,2018中澳新时代大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6月21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高峰论坛由 2018 中澳新时代大健康高峰论坛组委会联合中澳相关行业协会、企业机构联合主办,论坛组委会成员中方单位包括: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养老建筑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澳方单位包括:CCIA Business Holdings(CCIA商业控股有限公司) 、Darling Downs Tourism(昆士兰州情人谷旅游推广局)、Ovideo Media(澳视传媒)。

本次高峰论坛由 2018 中澳新时代大健康高峰论坛组委会联合中澳相关行业协会、企业机构联合主办,由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和澳洲全国养老协会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高峰论坛以“中澳大健康—新时代,新资源,新合作”为活动主题,宗旨即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积极搭建有效国际资源平台,为促进中澳大健康产业共同发展,提供深度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18 China Australia New Era Health Summit

论坛将邀请澳洲“康-医-养-游”四大板块知名企业代表来到北京,并与众多国内大健康产业专家和企业家汇聚一堂,深度交流。论坛将讨论如何充分利用中国和澳洲的优势资源互补,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共赢合作;讨论如何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健康生活,休闲养生,文化交流,幸福老年”的产业文化交流与合作平台;讨论如何在新时代大健康趋势下打造中澳特色的反季节性休闲养生,健康生活目的地实现路径。

论坛将进一步推动中澳大健康产业共同合作发展,为如何引进澳洲新资源进入中国,如何有效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澳洲进行深入的探讨,关注为中国50+(50岁以上)人群提供更美好生活,提供更多国际优质资源的服务,提供有效的资源对接平台。

本次高峰论坛为期一天

时间:6月21日(8:30-17: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际会议中心

 

论坛报名:

参会费用:论坛:1680元/人
包括:论坛、午餐、资料、礼品
注:不包括晚宴
特别优惠:
1、两人同时报名,每人1380元
2、6月8日前报名,赠送《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7)》一本
3、中健联盟、中国林促会生态养老分会成员单位领导可申请免费参会名额

4、中健联盟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合作机构可申请免费参会名额

晚宴费用
晚宴:880元/人
包括:与澳洲与演讲嘉宾共享晚宴,面对面交流,资料以及礼品。
特别优惠:
两人同时报名,每人680元

报名请与联盟秘书处联系:
电话/微信:13001134288、13811691944、13718631780


论坛主要议题包括:

1、 中国大健康规划宏图与发展战略(中方代表)

2、 中国发展社会办医助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大健康战略(中方代表)

3、 澳洲优势资源与中国大健康发展规划的合作机遇(澳方代表)

4、 中国医养结合中的智慧养老优势与挑战(中方代表)

5、 澳洲医疗养老体系改革和智慧养老结合发展 (澳方代表)

6、 中国养老产业金融投资实践与外资机遇(中方代表)

7、 中国企业家如何投身养老服务产业(中方代表)

8、 中国特色康医养游项目规划展示(中方代表)

9、 澳洲花园式康养游城市分享:图文巴镇-澳洲"花园城市"规划建设(澳方代表)

10、 澳洲养老体系及机构运营和盈利管理分析与发展(澳方代表)

11、 中国养老体系及机构运营和盈利管理分析与展望 (中方代表)

12、 澳洲知名养老品牌在中国的实践与前景(澳方代表)

13、 澳洲养老护理及失智失能养老优势与发展(澳方代表)

论坛特邀嘉宾对话包括:

1、中国医养体制如何借鉴澳洲及国际其他发达国家在医疗和养老经验创新医养结合实现大健康战略;

2、如何投资与建设成功康医养游项目让中国老人成为最幸福的社会群体;

3、澳洲的医养运营模式如何有效结合中国国情落地发展服务不同需求层面的养老服务市场;

4、如何让中澳老人健康护理有效结合,创新健康养老服务标准,提供科学健康养老生活模式

本次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推动中澳大健康产业共同合作发展,并为国内与健康产业相关的企业家们提供先进思路、优质信息及有效的资源对接平台。

本次论坛尚有少量余票,诚意邀请与中澳大健康产业相关的企业家及社会人士共同参与,一起携手共创更美好的幸福社会!

部分特邀嘉宾介绍:

乌丹星博士

介绍: 乌丹星,医学博士。1977年考入白求恩医科大学,82年毕业留校,91年赴澳留学。先后获得医学学士、药理学硕士及澳大利亚墨尔本Monash大学医学博士学位。97年转入法律及商界。2001年回国工作,中国首批认证的职业经理人。多年从事健康管理及老年产业研究并坚持社会实践,曾获“2012中国健康产业个人突出贡献奖”、“2015中国十大社工人物”。现任国家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医养结合专家、中国疾控中心“老年期重点疾病预防与干预”国家项目专家组成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常务理事兼“老龄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健康养老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常务理事兼社会工作职业认证中心主任、北京市老龄工作专家委员会第一届、第二届委员。

乌丹星博士发言主题:新时代中澳养老产业合作的机遇与挑战。

肖恩·鲁尼先生

介绍:肖恩·鲁尼于2016年加入澳洲全国养老协会(LASA)担任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在公共,私营和非营利部门组织中担任过多个首席行官/高级执行官职务,包括担任澳大利亚医疗保险地方联盟前首席执行官,首都区政府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执行董事,英联邦科学和产业研究组织(CSIRO)担任可持续发展社区研究计划主任。LASA是澳大利亚全国最权威养老机构代表和支持机构,包括:住宅养老护理服务机构,家庭护理服务机构和退休公寓服务机构。

肖恩·鲁尼发言:澳洲国家养老协会如何支持和引领养老企业和从业人士继续发展更好的和创新的澳洲养老服务。协会计划利用澳洲养老优势资源积极协助与推动亚洲养老产业发展,与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增强互动,使得亚洲老龄化得到问题得到更好的和解与为亚洲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吉尔·李女士

介绍:吉尔·李毕业于澳洲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的专业护理研究生,拥有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Monash)商业经营和管理研究生学位,拥有10年以上中澳养老护理及退休居住项目及运营管理的高专管理人士。她曾在2011年中国泰康布局养老市场负责运营管理与国际接轨,近年来一直担任澳洲大型养老机构的运营总监,并负责质量控制与风险管理,包括:TLC 养老机构,arcare 养老机构。在2017年加入皇家澳洲颐养服务公司作为中国(亚洲)区总经理,主力推进皇家澳洲颐养服务公司成功落地中国项目。皇家澳洲颐养服务公司是一家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澳洲养老机构,是一家见证澳洲养老发展历史的澳洲最有权威之一的养老机构。

吉尔·李发言:分享皇家澳洲颐养服务公司从2012年初次进入中国探索养老发展到今天成功落地项目的市场经历。分享澳洲130年养老发展历史对中国养老发展的启示,展望新时代澳洲养老品牌在中国养老体系和经营建设的机遇与挑战。

迈克·尔吉利亚诺先生

介绍: 迈克·尔吉利亚诺拥有伦敦的经济和政治学院的医疗保健政策及规划与金融研究生毕业,在2017年加入澳大利亚医疗保健标准委员会(ACHS)任职国际部执行总监。在加入ACHS前,迈克·尔吉利亚诺先后在美国纽约的瑞士信贷,澳洲的普华永道担任医疗管理金融顾问,并在2015加入澳洲的圣约翰的天主教医疗机构(St John of God Health Care)担任机制转型经理,该机构有超过2500名员工。ACHS是澳大利亚最权威的安全与质量保健委员会的授权认证机构。 ACHS有权认证医疗机构符合国家安全和质量卫生服务标准(NSQHSS)。这些标准构成了ACHS提供的许多认证计划的基础。澳洲近1500家公立或私立医院,诊所都经过ACHS的标准评估认证。在国际医疗标准认证中,ACHS已经为亚洲地区及国医疗机构提供指引与认证,包括中国香港和深圳,新加坡十几个地区和国家。

迈克·尔吉利亚诺发言:分享国际医疗机构管理经验与澳洲医疗体系对医疗机构评定机制如何有利于医疗体系有序运营。分享与探讨如何利用先进医疗管理与分流体系配合中国庞大医疗需求的发展。

2018 中澳新时代大健康高峰论坛组委会

    2018年6月1日
 

乌丹星博士作序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红旗出版社出版)
1、《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
2、《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7)》正式版发布

欢迎扫码购买

欢迎在线购买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