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中医手法示范项目在远洋·椿萱茂推广,反响热烈

养老那些事儿 3月30日
 

民政部中医传统手法课题负责人刘勇泼教授为远洋·椿萱茂的老人们介绍中医传统手法项目

 

  项目介绍: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项编号:B34,示范项目名称: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医传统手法治疗老年痴呆症示范项目(简称:中医手法示范项目)

 

  为了更好地推广中医手法示范项目,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手法与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由中健联盟独家负责中医传统手法在养老行业推广合作,将中央财政支持的示范项目成果向养老行业推广,双方将在中医手法服务普及、专业服务以及中医推拿项目开展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在经历过北京朝阳门街道等多个地方的试点推广后,今年3月初,中医手法示范项目走进远洋·椿萱茂,为入住的老人体验中医传统手法服务。中健联盟与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2018年联合在养老机构做的首次体验合作。强大力专家团队:中医手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北京四季青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刘勇泼,中医手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刘洪旺,中医手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医师张瀛,中医手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医推拿师翟万青,中医手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医推拿师崔建,中医手法学会副秘书长、中医推拿师赵祥麟等六顶级手法专家为远洋·椿萱茂提供中医传统手法推拿服务服务,中医手法,在老年痴呆、骨质疏松、各种关节病等方面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远洋·椿萱茂北苑老年公寓总经理刘宏志主持手法体验活动

 

手法协会刘勇泼会长与老人交流,了解需求

 

专家正在给老人做手法体验

 

人老腿先老,手法学会赵祥麟副秘书长为老人做腿部按摩

专家正在为老人做咨询

 

专家为老人做手法体验

 

参加中医手法体验的老人们,对中医手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表示椿萱茂这次活动办得特别好,也很认可中国传统的中医手法,认为椿萱茂为老人健康做了一件大好事。
       ——王爷爷

英语爱好者,2008奥运会支援者,北苑老年公寓志愿者,脑血栓发病后,腿脚不方便,平时需要轮椅协助,今天参加活动经过按摩后,认为此次活动办得好,希望在公寓内能长期获得中医按摩的服务资源,帮助自己腿脚康复。
       ——杨爷爷

腿关节炎,走路腿疼,参与椿萱茂本次活动,接受按摩后,感觉走路腿不疼了。她说每次去医院需要麻烦子女陪着,还得排队,去一趟医院挺麻烦的,今天椿萱茂把中医手法学会请到公寓内,给入住长辈做公益义诊活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业的中医按摩服务,希望能定期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欢迎中医走进椿萱茂。
       ——付奶奶

 

  在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上,中医手法项目展示与远洋·椿萱茂联合展出,作为养老机构的重要服务项目,中医手法不仅能够治疗老年人的多种疾病,还具有保健的功能,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展位上,中医手法体验的老人络绎不绝,体验后都夸好

 

椿萱茂展位上的中医手法体验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中医手法示范项目得到了中央财政支持,经过中健联盟在社区的调研、活动,中医手法深受老年人欢迎,为将这一示范项目成果更好地应用,中健联盟将先期在北京开展项目推广试点。欢迎各养老机构、社区养老中心、养老驿站运营商积极参与,详细咨询,请加微信:13001134288

  中健联盟将与手法学会一起,在养老机构中,对中医手法人才培训、服务项目等进行多种合作,未来将在更多的养老机构色中举办体验活动,开展中医手法服务。

来源:中健联盟秘书处

 

邀请:加拿大养老产业深度考察六大五夜
(5月19-24日)

 

国际考察服务电话/微信:13001134288

13811691944、13718631780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红旗出版社出版)
1、《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
2、《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欢迎扫码购买

欢迎在线购买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