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老有所养”:“小积分”撬动“大养老”

 

 

养老那些事儿:近期央视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力度空前,基本上各种养老形式、各种养老模式都进行了报导,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说明养老已经真正开始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不仅需要强大的基础养老服务,来保障人们的养老需求,同时又要发展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发展老龄事业和产业,需要我们从事业和产业两个方向加快发展,只有事业和产业都发展了,我们才能够满足人们对美好老年生活的向往。

 

 

目前在我国,养老服务业主要还是依赖财政性资金投入。而其中,地方政府的投入占大头,负担着养老服务业的主要支出。然而很多地方养老资金不足,这个困局该如何打破呢?现在河南省新乡市发放了一种敬老积分卡,在当地,已经有40多万老人拥有了这样的积分卡,占全市老龄人口的一半以上。在他们的眼中,这张积分卡可是养老的宝贝。

老年大学丰富生活 上课免费还可积分养老

银行存款还能得养老积分 三年新增存款18亿

积分养老普惠老年人 积分消费良性循环

 

关注“老有所养”的美好生活:只存时间不存钱的“养老银行”


来源:央视《经济半小时》

 

推荐/自荐:2017中国生态养老十大品牌评选

 

 

 

2017中国生态养老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报名电话/微信:1381169194413001134288、

欢迎在线报名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