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浩海桃园民族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塞上古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银川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宁夏平原中部,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属于典型的中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这里拥有独特的西夏风情、回乡文化特色。这里是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大银川”的发展框架及将银川建成“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城市的宏伟规划,使银川成为周边500公里范围内的“天堂城市”。

 

  本项目坐落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交通枢纽――银川火车站东北面,通达街与贺兰山路交汇处,项目用地面积约4.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3.3万平米,绿化率36%,其中社区医院及附属设施2.8万平米,老年公寓5万平米,计划床位2000张。

 

  浩海·桃园民族颐养社区引入CCRC持续健康理论,是银川市首个民营养老服务机构以自尊、健康、绿色为主题的中高端颐养社区,以养生、医疗、康复为主要特色,为老年人提供集生活照料、老年病治疗、老年护理、康复管理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服务范围辐射银川市及周边500公里以内的城市,致力打造区内一流专注养生养老的示范样本。

 

  建设养老基地,根据生活和医疗方面的特殊护理和服务设有花园洋房、独立公寓,合居公寓、二人间,多人间、特护间;

 

  以“医疗+护理”为主线,对入住老人按需要护理的级别分为监护型、陪护型和特护型有针对性的进行照料和健康管理,以“医养结合”为纽带为入住老人提供集生活照料、诊疗保健、精神慰藉、紧急救援和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全面服务;

 

  采用智能化总控中心,随时全方位监测老人的健康状况。并与银川市三甲医院合作的老年病专科医院,为老人定期提供健康体检、常规检查、康复治疗以及个性化护理,费用可通过医保报销。

 

大家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