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老博会精彩分享,下午盘古大观养老交流会最后五个名额

  民政部老博会精彩分享,下午盘古大观养老交流会最后五个名额

  今天是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最后一天,实际上应该是最后半天,午餐后基本上就进入撤场模式了,所以,想前往参观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了。

  今天下午1:30,老博会期间,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主办的养老服务业精英交流会将在盘古大观举行,因部分报名嘉宾提前离京,还有最后五个参会名额,想参会的养老服务业精英,欢迎通过现场展位3A80,或直接联系联盟秘书处报名,电话/微信:13811691944。

  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联盟秘书处在老博会期间,为来京参会的朋友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交流,以进行更多的合作。此次活动以交流为目的,每位参会的嘉宾都有发言的机会,我们搭台,精彩您来分享。


  今天下午1:30,交流会将在盘古大观C座伍福堂举行,距离国家会议中心约1.5公里,步行约15-20分钟,从国家会议中心南边国家体育场北路往西,走到北辰西路路口,然后直接往南就可以。

  打车或者开车前往,请直接进入地下二层(B2),到C座八单元门口(B2层有有服务人员,可提供服务)

  参会人员,有需要咨询的,请与联盟秘书处联系,电话/微信:13811691944

  还有重要的一点,联盟成员单位,香港富亿康集团为参加养老服务业精英交流会的嘉宾,准备了礼物,共30份,每人泰国天然乳胶健康枕一个,价值888元。实现中国的养老梦,富亿康的天然乳胶健康枕一定可以帮到您:)

  接下来我们分享一下5月4日老博会的精英时刻:

  5月4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养老服务信息技术创新主题研讨会”


  江苏省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利江主题分享。

  郑局长分享的主题是:精准决策,大胆创新——苏州养老服务信息化实践


  有情怀的养老人,壹零后董事长朱铁生分享

  联盟理事单位深圳壹零后是此次主题研讨会的协办单位


  苏州民政局郑局长来联盟展位交流,老朋友相见,非常开心


  山东民政厅王处来联盟展位交流,王处是山东养老百事通。


  这个场面大家应该熟悉,继4月15日,深圳2016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健康养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吉利大学健康学院院长乌丹星老师现场签名赠书后,此次老博会上,乌老师又一次签名赠书,将她的用心之作,分享给大家。

  咱们养老产业的明星,粉丝也很多哦。


  联盟成员单位,联华建筑展位,展示了联华建筑在养老产业的很多作品,欢迎大家今天上午有时间前往参观、交流。


  今天下午1:30,我们在盘古大观C座等您,这是昨天在盘古大观伍福堂拍的照片,一个非常好的视角,能够将鸟巢、水立方、玲珑塔同时收在眼里,景观无敌的地方。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交流起来是不是更有感觉呢:)

大家喜欢看